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劉翔宇

  星期五下午兩節課,我們班和五班一起看了電影《精靈鼠小弟》。我們關上窗帘,打開多媒體,我們從來就沒有在多媒體教室看過電影,所以很好奇。

  從前有一隻老鼠叫斯圖爾特,是家裡的二兒子。有一天,斯圖爾特在放學的路上,碰上了一隻被老鷹追趕的小鳥,它的名字叫瑪加洛。斯圖爾特救了它,把它帶到家裡。誰知它卻偷了斯圖爾特媽媽的戒指給了老鷹。當斯圖爾特和野茉莉知道了小鳥沒了非常着急。就到處去找,斯圖爾特知道它是被老鷹捉走的,就爬到高樓上去找。結果上了老鷹的當,被摔到了垃圾車裡。又跟隨着垃圾車被倒到了輪船上。斯圖爾特找到了一架破飛機,它駕着飛機救出了小鳥。

  我們要向斯圖爾特學習,要像它一樣勇敢的去面對現實。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面對困難,要有堅強的信心和毅力,以堅韌不拔的精神去戰勝困難。如果能夠這樣,無論學習還是做其他事情,我們一定能成為“常勝將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鼠小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