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小夜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小夜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旖旎小夜曲 標籤:小夜曲作文 夜曲作文

  “一夕驕陽轉作霖”

  “蟲聲新透綠窗紗”

  日暮薄盡,斑斕的嫣紅渲染了整個天際,稀疏的點點星辰越發璀璨,一輪新月遙寄在半空,淡淡的銀白,似有若無,亦真如虛。

  矗立在漸漸漲潮的海岸邊,一葉擱淺的小舟陪我看着如夢如幻的晚霞奇光。海浪濤濤,肆略的拍打着海岸,激起的點點浪花,恰似夜幕中的漫天繁星。

  海風徐徐,清爽舒暢,漾開了我紡紗的翩翩裙裾。用力呼吸這潮潮的海的氣息,張開雙臂,想擁抱着伴我成長十幾年的大海,像落日歸巢的飛鳥。

  赤足沿着海岸奔跑,耳邊海浪一片喧嘩,沙灘咯印着我快樂的足跡。海浪聲漸行漸遠,映入眼帘的正是漁村後山的一片樹林,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形成了另一個別樣的綠色海洋,讓我步入了一個恬靜而夢幻的境界。

  皓月倨傲的高攀在夜空,群星閃亮如鑽石。樹林里渺遠的傳來一聲聲鳥翼朔朔撲騰羽翼的聲音。夜風徐徐吹過,樹葉沙沙作響。此時的樹林,披上了一層薄翼如娟的銀白輕紗,朦朦朧朧的清幽月光,暈開了視線。森林的夜精靈出沒了,伴着輕盈的優美舞姿,穿梭流連在樹木間,綠瑩瑩的點點光茫,漸行漸遠,牽引着我,向深林漫步而去。

  芳草萋萋,像一雙雙細細軟軟的柔夷,輕輕撫摸着我的腳裸。樹木的影子映襯着月光,疏影搖曳,伴着沙沙聲,像是在以最真摯的方式熱切的迎接着我。

  不遠處,一個山坡的輪廓越來越暗,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片在夜下徐徐綻放的旖旎花海,花香馥郁,清香盈袖,縈縈繞繞。

  我愜意的躺在漫天花海中,閑看花雨輕霏,帶着我逐漸湧來的睡意和欣然,輕揚漸高。花與清風,月亮與星辰,螢火蟲與樹葉都在默契地、無聲無息地,訴說著這優美的小夜曲。

  習習晚風,山巒翠綠,林林扶蘇,瀰漫在這山間的小夜曲,正在悠揚進行……

  六年級:1773411476

您正在瀏覽: 旖旎小夜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小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