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瞬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小的,短暫的鏡頭有可能會成為我們心目中永遠的榜樣。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鐘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我起了床,便跟着爺爺去菜市場買菜了,一路上我看到了不少環衛工人在大馬路上清潔着昨天殘留下的垃圾。有一輛車來了,環衛工人急忙給那位司機讓路,那位司機卻似乎不懷好意地從車窗上扔下了幾包垃圾,等車子開走後,環衛工人又連忙掃去那幾包垃圾……

  在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騎着自行車去圖書館借書。圖書館到了,我們的腳下似乎都踩着一朵歡快的雲,一起跑着進了圖書館,我們各自開始選書了。選着選着,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小女孩搬着一個凳子一直想往上爬,爬上去拿上面的書,可是“凳子大哥”似乎跟她過意不去似的,總是讓她爬不上去,她爬了一次又一次的凳子,摔了一次又一次的跤,她腿上的皮也破了,可是她始終沒有放棄,當她再一次想上去的時候,有一個比她大的女孩說:“小妹妹,我來幫你吧!”那個小女孩幫她拿下了書,並幫她貼上了創口貼,並像那個小女孩的親生姐姐一樣照顧她……

  新年的大年初四,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一個親戚家拜年,吃飯前親戚家的女主人在洗衣服,她的兒子一直在看着他的媽媽洗衣服,他的媽媽要把衣服用清水再洗一遍的時候(也就是脫水),她把水龍頭開着就去做的事了,當她的兒子看到水已經過盆子一半多的時候就把水龍頭關了,嘴裡還不停地喊:“媽媽,媽媽,水好了,快來洗啊……”

  環衛工人用百般不厭的,堅持不懈的精神去面對自己的工作,因為環衛工人堅信:總有一天,自己會把馬路掃乾淨的,就像雷鋒叔叔說的一樣:“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

  小女孩的故事則告訴我們:原來陌生人之間也可以由勝似親人的舉動。

  那位小男孩其實是一位三四歲的小男孩,其實他並不知道水對我們來說有多麼重要,他只是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一些關於珍惜水資源的廣告而已,他照做了……

  在我們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感人的小鏡頭,也有許許多多最美麗的瞬間,隨時都可以捕捉到,只要你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就可以了。

  讓我們一起用善於發現的眼睛去捕捉每一個小鏡頭吧!不要讓任何一個小鏡頭“逃走”哦!

  浙江嘉興海寧市宏達學校六(4)班六年級:徐燁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