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逐漸長大了,從呱呱落地的小嬰兒長成接受知識的兒童,又逐漸由兒童長成眼裡閃爍着智慧的光芒的小學生,也一定會從小學生長成一個充滿着知識的大學生,成為一個大學生的功勞莫過於老師,只有老師。從一至五年級,我還從來沒有見到一個最好的老師,為了我們着想的根本沒有……他們都如一頁紙,在我不經意處,輕輕被微風吹過,揭過去了一頁,記憶是如此的不清晰,斷斷續續……

  張老師,她是我從一到六年級見的最好的老師了,她是那麼溫柔,和藹,令人十分舒心,我一見到老師,就像見到了自己的親人一樣,我和張老師十分有緣,在五年級的考試監考中,是她監考的,在我暑假補課時,是她給我補的。她很會管學生,我們都很喜歡這個老師……

  記得在某一天,我記得不太全,我的老師,竟然給我打了一個B-……能,我的字一向都很好,不可能,但是始終就是事實,我該能怎麼辦,又能怎麼辦,的確,我的字是沒有好好寫,老師是不會放過一個人的,包括學習好的。

  如果我是一粒種子,那麼老師就是一顆重在我頭上的那個大傘;如果我是一隻正在學習飛翔的小鳥,那老師一定是一對強有力的翅膀,指引我飛翔。如果老師是春蠶,那她一定會用盡一生來愛學生;如果老師是紅燭,那她一定會燃燒自己的一生光明,來照亮別人的光明。我堅信,老師,您一定會是最美麗的翅膀。

  城關一小六年級:曹欣悅

您正在瀏覽: 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您才是最美麗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