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畫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畫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雨瀝瀝地下着。這種天氣讓我感到煩悶。於是。我決定出去走走。 

  漫步在廣場花壇邊,花香拂面而來,使我感到一陣清涼。雨的純潔中夾雜着花那淡雅的清香讓空氣變的更加清新。不禁,我的目光轉到了花壇中那朵紫色小花。讓我驚訝的是紫色小花旁邊其他的花花草草都低下了頭,枯枝敗葉,多如星辰。而朵紫色小花是花壇中最矮小的一朵,居然承受住了雨的踐踏,閃電的恐嚇,風的侵襲,依然挺立在花壇之中她仰着那高貴的頭,傲視群芳。那時,我感到那朵紫色小花彷彿一下子長高了,她嬌小的身軀變得無比的強大。那一刻,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鼓舞,思想受到了凈化與熏陶。紫色小花之所以能夠承受住風吹雨打,是因為它那堅定的意志,不屈頑強的精神。堅定,不屈,頑強使他經受住了風吹雨打。看到這個畫面,我不禁捫心自問:一朵小花能夠承受住這麼大的痛苦與磨難。而我呢,經的起嗎? 

  最美麗的畫面莫過於此 

  最美麗的畫面,最堅定的畫面,最不屈的畫面,最頑強的畫面。 

  最美麗的畫面,並不是擁有仙境般迷人的風景,也不是擁有“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般美麗的景色,而是從不經意間看到的,讓人深受教育的畫面,讓人感動與震撼的畫面。 

  最美麗的畫面,最平凡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畫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