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澤宇,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澤宇,我想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澤宇,我想你 

  一位胖乎乎的小男孩,四肢快被自己的肥胖變成了遲鈍,猜猜看,是誰?是我那親如兄弟的好朋友—澤宇。 

  澤宇,恐怕我們班只有我認識他,因為他是我還居住在南斗中學教師宿舍的時候的一個朋友,他和我從我五歲一起玩到八歲,從八歲那年開始,我倆已有五年多沒在一起了,哎!好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啊! 

  下面,我給大家講我倆的故事: 

  一次,我和他在吃完午飯後去玩,回來后我倆的父母都在睡午覺,我一進家門看見水池裡有一些碗沒洗,於是我找來了澤宇他滿口答應幫我一起洗碗,開始洗了,我用洗碗巾從碗的邊沿開始洗,洗着洗着,“砰”地一聲,我嚇了一跳“唔呀呀……澤宇一不小心把碗打破了,一直在哭,我連忙安慰他別哭了,誰知,他聽到了我的安慰反而哭得更大聲,把爸媽吵醒了,澤宇被他爸媽抱回家,媽媽說我是好孩子,可是不能把小澤宇拉進來……我不知道澤宇怎麼樣了,但我可以肯定地說他一定會挨打,這是最起碼的。 

  還有一次,我和他一起上幼兒班的時候,我比他大兩歲,理所當然的我自然要保護他了,在讀幼兒班的時候,樓房前的空地很受小朋友的歡迎,我讀大班時常常爭得此地,總是把這它讓給同班的同學或讀小班的表妹或澤宇。有一次,三個五年級的的人在我後面搶到地盤,他們見只有我和澤宇兩個就想用武力解決,我看出他們的意思,便把電視里的比武招親全拿出來,嚇得他們三個連後退了幾步,突然,有一個人直往上沖,把另外幾個人也叫來,這樣五個人只會一點拳腳功夫,他們光看我的姿勢就嚇了一跳,他們還以為我會武功呢,猛然我發現澤宇滿臉蒼白,,最後他們請來了一個六年級的人,他的功夫過硬,不過他們還是沒有搶到地盤,因為打完后剛好上課了。 

  哎!想起往事,我就忍不住心酸,澤宇,你到底在哪裡啊?

您正在瀏覽: 澤宇,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澤宇,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