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明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到雅莉唱歌時,我都會認真地聽,就連在小荷上我也不例外。現在我最愛聽的就是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在海選里,我就是雅莉的忠實fans,鐵杆歌迷!也經常發短信投票。注意!不是用我自己的手機,是我媽的。 

  班裡許多同學都看到了超女,有的喜歡玉米,有的喜歡盒飯,還有的喜歡張靚穎,等等,但是支持黃雅莉的卻寥寥無幾,只有我一個人,啊,我從來沒有正么孤獨過。唉!傷心呀。唉!苦惱呀。唉!煩悶呀。 

  終於有一天,發現了一個喜歡黃雅莉的,那就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菲菲。我們倆因為這個,漸漸地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看來,雅麗可是一個頭等功呀。 

  在我心裡,永遠刻着一句話,那就是“雅莉雅莉,一定勝利”雅莉在人生的舞台上,一定會勝利的! 

  荔枝們,讀了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想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