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米米的明星夢5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米的明星夢5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米米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一名……奴隸。

  “愣在這幹嘛,還不趕快把這打掃乾淨!”窩裡傳來老鷹的叫聲。這是怎麼回事?當然是被老鷹抓回家了。

  “哦,知道了。”米米不情不願,它可是有夢想的偉大老鼠!怎能做這等粗活?但寄人籬下,不得不從啊......哼,你等着,君子不記小人過,暫時先饒過你(是打不過吧。)哼哼,等到我哪天翻身了以後再把你……當然,這些米米也只能在心裡想想。

  “這麼半天了在那裡墨跡什麼?”老鷹突然竄到了咪咪跟前,把正在幻想中的米米嚇了一大跳,“怎麼?在思考人生呢?還不敢還不敢快去幹活!動作那麼慢是不服氣嗎?”“唉唉,當然不是!大人啊,我這就去掃地。”咪咪趕快一溜煙兒的跑過去,邊跑邊把老鷹罵了個半死。

  米米來到倉庫,咳咳,這裡真多灰啊,這個死老鷹,這要怎麼打掃啊?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吃的……正當米米帶着抱怨打掃的時,無意間抬頭,發現一雙紅色的眼睛。

  啊!!!——

您正在瀏覽: 米米的明星夢5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米的明星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