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tenyeasago明星夢人物介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enyeasago明星夢人物介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tenyeasago明星夢人物介紹 標籤:tenyears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goodbye作文 明星夢作文

Ten yeas ago明星夢

  人物介紹 

 悠夢姬: 

 悠悠,一個活潑美麗的女孩,天生長得一副水靈模樣,還愛唱歌,才成就了今天的她,站在舞台上勇敢的大明星悠悠,但她心中的陰影沒有人能夠知道,十五年前失去了父母,十年前與她一起許下明星夢的男孩也揮手告別了,她堅強的外表下其實只有一顆脆弱的心,誰又能夠來安慰她呢? 

 安弈俊哲: 

 十年前與悠悠一起許下明星夢的男孩,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被迫離開了她,其實心中一直深愛着她,他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歡她,在臨走時才沒有鼓起勇氣,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這給悠悠的打擊有多大,他也不知道,她的明星夢有沒有實現,反正他的明星夢沒有成為現實, 

 葉笑: 

 一直暗戀着帥氣的俊哲,但她知道俊哲愛着悠悠,才一直沒有說出口,她不想傷害俊哲。其實,說真的,她也算是個美女,哎,可惜咱們俊哲還不要Li。(想想吧,這口火山遲早要爆發的。悠悠,做好心理準備哦,保護好你的小俊哲。) 

 嚴欣愛: 

 欣兒,是悠悠唯一的依靠,她就像姐姐一樣愛護着悠悠,學過空手道、抬拳道的她能保護悠悠,她從不會對悠悠翻臉,只會以笑臉相對,她對悠悠的愛比起俊哲對悠悠的愛甚至更多。(身兼悠悠的鋼琴師,但實際年齡只比悠悠大一歲,因為悠悠的父母曾經幫助了她的父母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所以才這樣任勞任怨地照顧悠悠。) 

 費君: 

 他喜歡悠悠,卻遠在天涯,和悠悠離的那個遠那遠那遠,連悠悠自己都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愛她的人,當他趕來時,悠悠,你會選擇誰?他原是一個韓國人,可是卻迷戀上了外地的搖滾音樂風,所以離開了韓國,在美國生活,現在也是一個巨型明星,實力唱將。當他趕來時,悠悠,你會選擇誰? 

這次是用第一人稱寫的,主人公,哎呀嗎呀,當然是我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有時迷迷糊糊,有時又有點囂張的可愛小美女悠悠,悠夢姬啦!哦哈哈哈哈哈.......(“笑那麼久幹嗎?!有病!”被眾人PIA飛后,火速送往精神病醫院“滴嘟滴嘟滴嘟滴嘟————————————”)

您正在瀏覽: tenyeasago明星夢人物介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enyeasago明星夢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