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公簡介:

  ?:17歲,天才兒童。由於聰明的緣故,16歲就博士畢業。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家庭背景富裕,父母望女成鳳,百般指揮她,使她覺得不快樂,便離家出走。在一次巧合之下結識了活潑開朗的?。兩人合租房子,日久生情,使她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友。 

  個人小檔案: 

  姓名:? 

  年齡:17 

  星座:雙子座 

  喜歡的食物:日本料理。 

  最要好的知己:? 

  性格:開朗。 

  最喜歡的節日:聖誕節 

  生日:12.12

  ?:17歲,嬌小可愛。至今在念大學3年級。成績拔尖。學校校花。 

  個人小檔案:  

  姓名:? 

  年齡:17 

  星座:雙子座 

  喜歡的食物:日本料理。 

  最要好的知己:? 

  性格:開朗 

  最喜歡的節日:中秋節 

  生日:12.12

  ……

  “快起來啦!你都睡了20小時了!!”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爭當懶豬啊?!”?對?無奈說。

  “唉…煩死了……外面冷得要命,你現在叫我出去我會死的啦!”昨晚趕稿到凌晨5點的?說道。

  “那你以為我不累呀?!!跟你一起住,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嗯!嗯!嗯!你還說呢,哪一次不是我冒着嚴寒酷暑對我的折磨出去買早餐啊!?!!” ?立即反駁。

  “唉,誰叫你這個大小姐不會煮飯啊!如果你會,那我還巴不得跟你換,我買早餐,你煮飯!” ?覺得不可理喻。

  “……你……你不要……不要叫我大……大小姐!我去買,你滿意了吧!!” ?似乎對‘大小姐’這個詞特別敏感。

  “噢……原來……哈哈!!!我終於抓到你的小辮子了!!!呵呵呵呵……原來你怕‘大小姐’”?故意把‘噢’拖得長長的。

  “你出去了啦!我要寫日記。” ?一切恢復正常,她一本正經的說。

“我覺得這種日子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每天和她吵吵鬧鬧,有什麼不好?!每天過的有壓力,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我不再再過那種日子,不再過那種一切行動都由你們指揮的‘木偶’生活。面對你們,我還能說什麼呢?在你們面前,我沒有自我。而不在你們面前,我,也沒有自我。對自己這個詞,我不能理解,它對我來說,只是一具軀殼,僅僅一具軀殼…… 

我,受夠了!! 

我決定不再回那個 ‘魔鬼重地’了。在這裡,跟你們說再見!” 這是?今日寫的日記。

  “BYE,我去公司咯!晚上見啦!” ?對餐桌前的?說。

  “嗯!我會想念你的啦!好捨不得你噢!” ?故意對她說。 

?喜歡這種感覺。

  她喜歡別人對她這樣。

  對她捨不得。

  因為……

  她需要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