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回憶(11)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回憶(11)大結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宿舍

  “?,我想跟你說件事,你進我的卧室來。” ?聽?的口氣十分反常。

  “?,什麼事啊?”

  ……?知道了一切。

  “我們去屬於你的家吧!”

  “……我……我不想去。”

  “為什麼?那兒是屬於你的!”

  "沒有理由,我想去便去,不想去就去。”(其實?是考慮到了?。畢竟……)

  ……不管?是怎麼拒絕,最終還是去了‘應該’屬於她的家。

  …………崩崩……輪胎爆了,在出租車上司機對?說。

  “那我們就下去看看吧!” ?焦急的說道。

  “嗯。”

  “我下去看看吧!” ?開口了。

  “嗯。你小心點啊!”

  等?下車后。

  “我的東西忘了拿。”?跟?說。說完便一個勁地跑。

  “啊?”?十分奇怪。

  ?等了半個小時。任沒見?出現,她等不及了,便回宿捨去看看。

  “?,你在嗎?” ?問。

  ?問了幾聲,可還沒聽到迴音。她看到桌上有張紙條。便隨意的看了看:

?,我走了。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是爸爸告訴我的。奇怪是吧?世上很多事都預料不到的。 

覺得我這個決定很傻是嗎?我也覺得,雖然這樣對我自己很自私,可我不能不這樣做。其實爸爸他人蠻好,只是你不了解他,他很模糊,讓人很難琢磨的透。他就是失去了我,才會那樣對你,他是情有可原的。之所以我不想回去的理由,是因為你媽媽,我無法面對她,真的無法面對。每天對着可以說是‘陌生人’叫媽媽,你不能體會。當每次看到人家的子女跟媽媽嬉戲的時候,我都很壓抑,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壓抑!!我的生活充滿了孤僻。其實我跟你一樣需要自由,我幾乎沒有一天沒有憧憬過我像一隻毫無煩惱的小鳥在那一望無際的天空上自由的翱翔!認識你,我很高興。我真的很高興。

  “她將走了,永遠的走了。” ?嘮叨,她第一次心痛。抬起頭,天空靜得可怕,一切似乎都已停止下來了。而這時的我再也忍不住,流下了淚水,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有點苦,像咖啡;有點酸,像心在裂;有點寒,我的心像一座冰山。我留下的這滴,就是所謂的友誼味道,需要自己體會才會知道味道……

“阿姨,那後來呢?後來你幹什麼了??阿姨她回來了嗎?”一大群孩子圍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回憶(11)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回憶(11)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