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們班突然轉來一個插班生,叫單田田。第一次看到他,我的心“咯噔”一下。看起來很面熟,可是我卻想不起來了。他是誰? 

  他也看到了我,只看了我一眼,就把頭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下課了,雪雪跑過來,問我:“喂,今天放學去白房路的古屋探險去吧!我、你、壹索、大冬,和壹索家的僕人林德一起去!”“什麼!”我尖叫道“去古屋探險?我們怎麼進去啊?”“林德他是克西族的人,可以用背上的翅膀飛進去,而我們可以用瞬間轉移魔法進去”雪雪不耐煩的說。“好吧。”我說。 

------------------------------晚上10點在古屋裡↓---------------- 

  我們都進了古屋,空蕩蕩的沒有一點聲音。壹索說:“空蕩蕩的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我們都點了點頭。 

  我們一直走到另一個出口的前面,既害怕又緊張。對面有一個樓梯,通往二樓。“那是什麼?”我害怕的叫到。大家順着我的目光看去,“什麼也沒有啊。”大冬說道。“明明有的!”我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