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單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單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單車 

  我的童年有很多趣事,讓我最難望的還是第一次學騎單車。 

  我家沒有單車,所以只能借別人的單車練習。我住的地方又沒有寬闊地,所以只能利用星期六、日去學校操場練習。 

  今個星期六,我又來到學校來練習,正見到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騎車呢。我彬彬有禮地問道:“能借我騎一下單車嗎?”他回答說:“當然可以呀。”我又不好意思地說:“可是我又不會騎。”“沒關係,我來教你。”他說。 

  我騎上單車,可單車遙遙晃晃的,差點把我摔個仰面朝天,好險有同學在後面扶住。 

  我並不灰心,他想了一個好點子:他在後面一邊扶着單車一邊跑,我則趁機尋找平衡。 

  開始單車頭搖來搖去,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在搖頭。 

  看到同學騎着單車像大魚似地“游”來“游”去,我心灰意冷了。同學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是不是灰心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祖先也不是靠着這樣的精神撐下去的嗎?要不是這樣,我們也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我又信心滿滿了。 

  我又騎上單車,同學在後面扶車。我一點一點地掌握了平衡,手用力握着車頭,不讓它搖晃。同學在後面推,我的腳也跟着動。這樣騎了幾圈。同學偷偷地放開了手,我以為同學還在後面扶着我,我便安然無恙地騎着。我聽見同學在後面叫我,又看見同學在一邊坐着。我嚇了一下,但很快又騎了起來,因為在剛才的時間裡,我以經掌握了騎單車的技巧。 

  經過努力,我學會了騎單車。

您正在瀏覽: 學騎單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