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數學老師羅老師走進了教室到講台桌上把考卷重重地摔下去,盯了一下全班同學,大聲叫道:“你們怎麼考的。”停了好幾分鐘,開始講成績:“……王玉芬,79分。”我瞠目結舌,垂頭喪氣地走向講台下。冰涼的雙手從老師的手上接過卷子,高一腳低一腳地走回位子上,心頭猶如一個巨大的石頭狠狠砸過來,非常難受,整顆心好像被啄木鳥一直啄着,使我更加難受與傷心。下課了,老師叫我們一些平時成績比較中等的同學說:“你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簡單的填空題和計算題錯得這麼多,附加題全對,怎麼審題的啊!”這時我的心更加難受了,就像有人用小刀從我心房刺進去,疼痛極了!

  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我強忍淚水,老師走了,我急急忙忙地跑向小花壇那兒,一眨眼,淚水像斷線的珠子不停地掉下來。其實,我挺恨自己,要不是自己粗心怎麼可能考79分,可我就是改不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一想到這,我的悔恨又佔據了我的心房。

  這一件事,我永遠記在腦海里啊! 

  漳州雙語實驗學校

  五年級

  王玉芬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