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李公朴小學六(3)班彭曉琪親愛的媽媽,您已牽着我的小手,慢慢陪伴我走過了12年。您的點點辛勞,句句教導。女兒都記在心中。今天,我就要借這次作文的機會,大聲說出我對您的愛!2002年7月16日,我呱呱落地。當您聽到我的第一聲啼哭,您說您笑了。您說,那是您最開心的笑容。因為小時候體質差,隔三差五就往醫院跑。您每天都起早貪黑,每回都拖着疲憊的身軀陪我去醫院。您做的每件事都為了我的快樂和健康。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媽媽,您還記得嗎?那年,我才是個幼稚的一年級小學生。那天,大雨滂沱的讓人害怕。瘦小的我躲在屋檐下不敢探出頭來。一直念道:“媽媽,媽媽,怎麼還沒有來。媽媽……”我害怕的開始大哭起來。突然,遠處傳來一整熟悉的聲音。“姍姍!姍姍!”我突然抬起頭,在大雨中看見了您。“媽媽!”我大喊道。剛想跑到你跟前,卻被這大雨嚇得慌忙後退。而您,不顧雨有多大。幾步快速跑向我。替我穿上雨皮。護着我一路回家。在家裡,寒冷的天氣卻讓我覺得覺得倍加溫暖。那是因為,有您的陪伴。

  漸漸地,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愛看動畫片的一米高小女孩了。有時,您的嘮叨讓我厭倦。但其實,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上學前,您拉住我,對我說:“今天早點回來,媽今天給你燒排骨湯。”冬天,您總是幫我過的嚴嚴實實,生怕我着涼。每天放學,您總是給我倒上一杯熱乎乎的白開水。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這種母愛滋潤着我一天天長大。

  羅曼·羅蘭曾說過:母愛是一隻巨大的火焰。是的。這種火焰是無人能比的。是最美麗的,是最能讓人感到溫暖和快樂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詞語!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彭曉琪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