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海母愛如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海母愛如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海 母愛如船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要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老師、同學·······今天我要感恩的是生我,養我的父母。“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我吟誦這首詩時,就情不自禁地回想起爸爸媽媽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無微不至的關心。 

  記得我7歲那年,爸爸和媽媽正好都不在家。那天,天氣太熱,我一口氣就吃了兩根冰棒,中午飯吃完后,我又吃了兩根冰棒,吃完了冰棒就去空調室吹空調了。到了傍晚時分,我開始感覺不舒服了,我的腦子好像快要爆炸了似的,渾身無力,一陣噁心,吐了一回才發現自己生病了。這時,爸爸您剛好回來,看見我吐了,連忙摸了摸我的額頭,“呀,好燙”。您顧不得休息拿出了體溫計量了量,“39攝氏度”。我發高燒了,急得哭了出來。爸爸馬上安慰我:“不用怕女兒,病魔正在和你身體里的細菌打鬥呢。去看病,吃了葯就沒事了。”說完您就帶着我去醫院。回來之後,吃了葯燒退了,可爸爸連晚飯都沒吃上一口,滿臉倦意,卻總是溫和地對我笑。爸爸,我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您的愛宛若一片海,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港灣。” 

  如果說父愛似海,那母愛就是船,載着我從無知走向成熟。記的小的時候,當我摔跤而哭泣時,媽媽您總是鼓勵我,要堅強;當我取得好成績時,媽媽您總是微微一笑,告訴我別驕傲;當我灰心沮喪時,您總是安慰我,告訴我“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道理。媽媽,您的愛千絲萬縷,如春風般溫暖,如細雨般呵護。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像一杯濃茶,需要我細細品味。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要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學會感恩,讓冬天不再寒冷,讓黑夜不再漫長,讓你們天天快樂,讓幸福永駐在我們的心中。 

  祝 

身體健康 

工作快樂

  你們的女兒

  宋君蘭 

  2012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海母愛如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海母愛如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