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作文,蘇教版試卷。要求讀一篇《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麗》的短文,寫一篇關於自己母親的文章,不少於300字。

  母愛如溪

  《因為有了你,世界更美麗》,這是一片讚美母親的文章,我深深地被它打動,並聯想到我的媽媽。啊!母愛如溪!

  啊!母愛如溪!母親的愛如溪水一樣川流不息。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媽媽就會來到我的身邊,幫助我渡過難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您用您那如溪水般的母愛源源不斷地給我帶來勇氣,帶來力量。您用您如溪水般的母愛沖走題卷上的問號,我學習上的困難。謝謝您媽媽,呵,母愛如溪!

  啊!母愛如溪,母親的愛像溪水一樣平凡而又偉大,每當我背上書包,走出家門去上學,媽媽總會慈愛的摸摸我臉龐,輕聲說道:“好好念書!小心生病!下課別瘋!”這是每一位母親在孩子上學時都會說的,是很平凡,但誰又能說她不偉大呢?母親的叮嚀讓我們心中盪起溫暖的情濤,讓我們在學校充滿了學習的動力,謝謝您,媽媽。呵,母愛如溪!

  昨天晚上,媽媽拍拍我的肩膀,說:“早點兒睡,明天考試,要好好休息!”今天下午媽媽又拍拍我的肩,對準備上學的我說:“加油,你一定能考好”現在,在五(4)班的考場里,我正在寫一篇讚美媽媽的文章,心裡充滿對媽媽的感激!

  ==================================

  點評:

  優點:做到了按要求扣題作文,文筆流暢,比喻恰當。詞語生動豐富。自選標題有創意,文章結尾新穎。是一篇能代表當前寫作水平的習作。

  缺點:文章有不少病句,關聯銜接詞語運用不夠好。人稱關係稍顯混亂,寫作基本功還不夠紮實。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