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白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可愛又雪白的雲朵。我的兄弟姐妹多的數不勝數。我的年齡可能是在雲族中最小的一朵小小小小雲。 

  早晨,太陽公公像一位魔法爺爺,散發出溫暖的一絲光芒,把我們這些淘氣的雲朵都吸收到它的四周,襯托着它那高貴的身軀。讓人類們欣賞到這匠心獨具的一幕。 

  在陰天時,太陽公公渾身無力,疲倦不堪。我們的天敵烏雲,就會在這時一衝而上,佔領了我們的土地。小雨珠們紛紛掉落到人間。 

  晴天時,我就和我的家族在湛藍的天空中漫步,我的家族中還有許多小小魔術家,它們在晴空中施展魔法,頓時,天空中展現出一副別出心裁、精巧玲瓏的圖畫。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雪花。我們家族的魔術法師可真厲害呀! 

  我們的家族人員,又像一位迷人的姑娘,讓人陶醉,想抓有又抓不住。真是一顆拙磨不透的鑽石。雨可以摸到,雷可以聽到,又有誰比的了我們雲族呢!我並不是驕傲,只是為我們這個龐大的雲族自豪!彩虹感到我們柔軟、輕便、古樸。對於我們,自己都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