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小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小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裡,有一朵小花,她很孤獨,很自卑。那朵小花正是我。在這個花園裡,也有其他花:火紅的玫瑰,潔白的茉莉,美麗的月季花.....

  有一天,一位畫家來到這裡,他想挑一朵花畫下來,去參加比賽。他掃視了一下周圍的花,我想:這種好事應該會落在茉莉姐姐或牡丹姐姐身上吧。哪知,那位畫家的目光突然停留在我身上。我想:他為什麼會選擇我呢?

  那位畫家說:“我就喜歡這樣的小花,獨自在角落綻放自己的光彩。”說完,就把我畫了下來。正當畫家準備收起畫板要走時,我看到了那幅畫:一朵小花獨自在角落裡,瘦弱的腰板使她抬不起頭來。這幅畫的名字叫《孤獨》。

  從此,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我不再把頭埋得低低的,挺直了腰板,對自己有了自信。漸漸地,我從一個弱小的幼苗成了一個樸素、淡雅的花兒。

  我想,等那位畫家在來時,已經發現那朵小花不見了,取代它是一朵樸素、淡雅的花兒,如果他再把我畫下來的話,我相信那幅畫的名字不再是《孤獨》,而是《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小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