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衛家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家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樓下騎自行車,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團毛茸茸、雪白的東西,是小白兔!我趕緊剎車,跳下車來,觀察着這隻可愛的小白兔。只見它有着一對長長的,外白里紅的耳朵,鮮紅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張三瓣嘴正咀嚼着一根小草,短短的尾巴和一身雪白的毛。 

  “這是誰的小兔子呀?”我問道,“好乖呀!”“是我的!”門衛段伯伯跑過來說。說完,就把小白兔趕回籠子去了。 

  我想:小白兔一定是餓了才跑出來找吃的。於是,我問表姐,小白兔喜歡吃什麼呢?表姐環顧四周,在一個花盆裡拔出幾根雜草,說:“這是‘野拜子’。小白兔就會吃這種草。”我趕忙拿給小白兔吃,小白兔見了,忙把嘴巴伸出來,把草叼進籠子里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然後眼巴巴的看着我,索要着食物。 

  “你這個小饞‘兔’!”我笑着說,然後又去從草地里拔了一把草回來,小白兔看見了,跳起來,把嘴巴伸出籠子,兩隻前腿舞動着,像是在歡迎我‘拔草歸來’呢!我哭笑不得,說:“小白兔,今天就吃這麼多吧!明天我再拔更多的草給你吧!”小白兔吃的津津有味,才不管我呢! 

  我有些時候也會在沱江河邊拔一些什麼“鐵線草”、“枸兒葉”回來給小白兔嘗嘗鮮,不能讓它老吃門衛喂的窩苣葉呀!現在,小白兔被喂得白白胖胖的,可乖巧了。 

  但是,好景不長。我在今天早晨,從李伯伯家練琴回來時,發現小白兔不見了,我趕緊問門衛伯伯:“小白兔到哪裡去了?”門衛伯伯說,昨天晚上沒關好籠子,小白兔跑出大門被別人抱走了。小白兔呀小白兔,你怎麼老是愛亂跑,哎,希望你在別人家裡也能過得好吧!

您正在瀏覽: 門衛家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