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和小白兔成為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白兔成為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狼和小白兔成為好朋友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其中有一隻活潑的小白兔,名叫東東。 

  一天一天過去了,明天就是它的生日,森林裡的動物們都想去參加它的生日會。於是就到處尋找材料,七手八腳地製作生日禮物。 

  啊!終於迎來這一天。早上,動物們起床后,準時到約定的地方集中。走在東東家的路上,迎着山清水秀,個個心情多麼歡快!不一會兒,它們就到了東東家,東東也熱情地接待。 

  生日會開始了,它們高興地圍在一起,歡樂地談着、吃着、玩着。當它們玩得最開心的時候,小鹿突然看到大灰狼正向這邊走來。大家都以為狼一定要來搗亂。商量后,躲起來。當狼走到東東家門口時,大家立即把它包圍起來,它們都想趁這個機會把狼幹掉。它們正要動手時,東東卻為狼求了一個情,放過了它。然後,東東問:“你要來這裡幹什麼?”狼聽了,走了上前,說:“東東小弟,對不起!上次是我害了你,我知道我錯了,請你原諒!”東東聽了,心想:它這次會不會真的要悔改。於是,東東要是再相信了它一次。狼聽了,喜出望外,連聲說:“謝謝你!”狼又問:“東東,我可以參加你的生日會嗎?”東東聽了,也答應了它。它這下更為高興。接着,大家繼續為東東過生日。 

  生日會結束之後,小動物們都把十分精緻的禮物送給了東東。其中,狼送給東東的生日禮物最精緻,最漂亮。這份生日禮物多麼珍貴啊,東東也是不好意思地收下。 

  從今以後,它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動物們有難同當,互相幫助,看上去真像一個完美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白兔成為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白兔成為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