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如光,點亮布滿不幸的陰霾;幸福如水,滋潤久旱的山田;幸福也可以如花,在“那一刻”綻放。

  淡淡的灰色無力的趴在蒼穹上,連續幾周的陰雨讓世界倍感無力。我慵懶地移動着筆尖,每周一篇的作文周記好難啊。拿手指隨意地編排出幾串音符,從眼底看着耷拉着頭的天空。

  毫無任何徵兆的,突然從雲層中冒出了幾縷溫陽。溢出來了,湧出來了,隨着我眼底的歡欣傾瀉了下來。如渡了金的河面,灑到了我的書桌上,灑到驚喜不已的我的筆尖上。輕亮的活潑的小精靈,調皮地點亮我房間里的每一處暗灰,點亮了自己許久未觸碰的一個東西!

  陽光愈加強烈,就如長笛吹出了最強音。世界被染上了色彩,人們的臉上重新綻開了笑容。

  開花了。

  幸福綻開了花朵!我驚喜地發現,一朵朵一串串的幸福開花了!在心中,在臉上,在陽光遍布的每一個角落綻開了點點花朵!僅僅是一瞬間,在所有生命能夠注視的那一秒,綻開了!陰霾連着慵懶一同縮進了黑暗,陽光繼續隨着我的目光前行,飛翔在了雲朵之上。

  當自己回過神來,世界已經變了模樣,所有生命連同大地一起微笑着面對藍天。我的鼻尖動了起來,將周記的空缺補充完整:“幸福在哪裡?幸福是什麼?幸福其實是花蕾,它可以在每一刻綻開,只是需要你用陽光驅散包裹她的黑暗。”

  幸福在哪一刻綻開?幸福在每一刻綻開!用光亮點燃沉睡於心中的那份情感,等待它發芽的“那一刻”吧。

  山東濟寧市中區運河實驗中學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