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那一刻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那一刻綻放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瞿詩諾,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有一個平凡的媽媽,一個平凡的爸爸,他們相貌平平,所以我的相貌自然也就平平。

  可是,我從跨越緋紅的起跑線的那一刻起,我就無時不刻不再努力,因為我知道我的容貌不如同學們那般姣好。偏偏我生性好強,不服輸,即使那樣,我依然很自信。

  這出生后的十一年裡有兩個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我視她們如生命,可是……

  我萬萬沒想到這兩個所謂的朋友,在背地裡卻嘲笑我“丑”。那天我聽到這個“丑”字以後,我如夢初醒,在這十一年裡,我幾乎是在掌聲中度過的,一次又一次的取得成績是我忘記了這“先天性疾病”,呵!可是傷疤畢竟還在呀!我記得小時候,因為有人笑我是個丑孩子而用石頭砸我……我知道平時驕傲的我,其實不堪一擊,一但有人提起便會隱隱作痛。我自己清楚,其實我高高抬起頭的時候只不過是不想讓別人看清我的傷疤,然而在每一次取得成績后,裝做不在乎的我,誰又知道我在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表面上驕傲的我從不在人前流露出一絲絲的柔弱,每天在鏡子前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可是這兩個擁有天使般容顏與微笑的朋友,也許從開始我就知道我不配做她們的朋友。我需要去忘記,去忘記。

  後來,我以為我會去恨她們,卻發現——我做不到。呵!我原諒了她們,可是我無論如何也忘記不了,我默默的想:忘不掉的就放在心底,作為刻骨銘心的記憶。畢竟我們曾經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啊。

  我始終還是不敢哭,我卻發現我的心中擴散出圈圈漣漪,頃刻間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夕陽落下的聲音,我明白——美在那一刻綻放。

  湖南省常德市德山經濟開發區乾明小學五年級:瞿詩諾

您正在瀏覽: 美在那一刻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那一刻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