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謊言在那一刻變得凄美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在那一刻變得凄美了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以誰錯,只有不懂得珍惜而已------ 

  —— 

  題記 

  有一天,一個男孩部一位女孩“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會的”女孩不加思索的回答。其實女孩說話的時候心裡也很脆弱,因為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否遵守她對男孩的承諾,因為愛在他們中間是那麼脆弱。而連接他們的互相慰藉也不復存在了,她他以後還能用什麼來維持呢? 

  那個男孩叫澈兒,女孩叫翠兒兒,澈是個非常帥氣的男孩,而翠兒是個長相極普通的女孩。澈沒有在意這些,因為他很愛翠兒,這一點,翠兒很是滿足,不過有時候翠兒也不敢相信自己有這麼帥的男朋友,但這些都是事實。 

  澈對翠兒真的很好,每當翠兒生病了澈就放下種的活來陪翠兒,天氣涼了,每次出去玩,澈都會多穿一件外套,因為他怕翠兒冷,這些無微不至的關懷讓翠兒看在眼裡樂在心裡。可幸福對澈來說卻是那麼短暫。漸漸的一些閑言穢語讓澈傷透了心,很多人都在說翠兒是個花心的女孩,是那種見異思遷的人很容易愛上一個人,也很容易忘記一個人,每當澈以這些,心裡就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他怕翠兒有一天真的會離開他,而再愛上別的人,澈是個非常理智的男孩,他怕翠兒真的會離他而去,所以對翠 兒特別好,澈與翠兒特別喜歡在雨中散步,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特別的浪漫。 

  那天晚上澈與翠兒正在廣場上散步,天忽然下起瓢潑大雨,這時只有一把傘,並且是澈帶的,不用說他肯定讓給了翠兒,翠兒卻說要兩人一起打,於是兩人就在一把傘下慢慢地走着,澈忍不住內心的難受問了翠兒這樣一句話:“翠兒,你會和我分手嗎?”翠兒聽了不加思索地說:“會啊!開玩笑”翠兒又笑着說。其實澈沒有想到翠兒會回答的這麼乾脆利落,雖然說只是一個“玩笑”,可這個玩筆卻深深的刺痛了澈的心,不知怎麼澈的眼睛忽然濕潤了,澈以傘太小為借口,把傘讓給了翠兒,自己卻在大雨中淋着,翠兒又認為澈是關心她,但她沒想到澈是在為她淌淚。雨越下越大,廣場上的人漸漸少了,然而澈也越哭越傷心…… 

  每當澈和翠兒走在一起時,他都怕翠兒離開他,“澈,為會么你每次只讓我打傘,面自己卻淋雨呢?”翠兒幼稚的問着。“小傻瓜,我不想讓你感冒啊!”澈回答。(哎,好一個凄美的謊言啊!),可翠兒永遠也不會知道謊言的背後,卻隱藏着一個真心愛她的男孩,每逢雨天都會為她流淚啊。 

  也許真的經不起考驗,翠兒真的離開了最愛她的男孩,喜歡上另一個男孩。翠兒的離開對澈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他們分手的那天又是一個雨天,當翠兒提出分手后,澈的眼睛再次濕潤了,但眼淚卻沒有流出來,只是重重的嘆了口氣迅速消失在翠兒兒的視線里,翠兒和澈就這樣結束了。 

  翠兒看上的一個男孩叫?,和澈一樣帥氣,但對翠兒卻不怎麼好,他們不到一個月就開始冷戰了,這讓翠兒想到了澈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於是一氣之下她又找到了依然深愛她的澈,鼓起勇氣問了一句:“澈,為什麼每次下雨時,你把傘讓給我而自己卻寧願淋雨呢?”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在流淚啊!”澈的回答讓她大吃一驚,她忽然覺得自己的心裡被什麼東西深深的刺了一下,頓時痛地她直想掉眼淚,“原來你才是真心的愛我的,只怪我當初沒有好好珍惜……”說著翠兒不顧一切的衝進澈的懷抱,澈聽了翠兒的話,一把將翠兒兒緊緊地摟在了懷中,用心傾聽着她的哭泣…… 

  翠兒的出現給澈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亮麗的色彩,天又下起了大雨,但澈卻笑的很開心,因為他知道翠兒永遠都不會離開他了……

您正在瀏覽: 謊言在那一刻變得凄美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在那一刻變得凄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