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我是科學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是科學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40年,我已經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了,每個人都用我的發明品。就比如說:基因轉變器。基因轉變器是我最偉大的發明。這個機器可以讓你長出翅膀,飛上那藍藍的天。可以讓你長出魚鰭,在海底呼吸和游泳。如果你要夠了的話就可以以其機器把你變回原來以前的樣子。怎麼樣,厲害吧!

  我不止發明了這個,我還發明了隱身衣。怎麼,你一定很驚奇吧!如果你是拍照片的,可以讓你拍得事物不會察覺,就能拍到最生動的畫面。你問我如果有小偷怎麼辦?不會的,小偷怎麼逃得過我電子眼的搜索呢?只要小偷一出沒設有電子眼的地方,就會立刻被發現,露出原形。接着就會有一個警察機器人去抓小偷了。什麼,你問我一個機器人打得過小偷嗎?不用擔心,這個機器人就是我要介紹的發明品了:

  我的機器人可是一個厲害的角色呢。它刀槍不入,而且還附有激光劍。雖說是劍,可這劍可沒有殺傷力,但是可以讓小偷暈倒,再發射大網。哈哈!小偷再厲害也逃不出網了。而且,警察機器人的激光劍可以穿過一切遮擋物把你麻暈的。所以無論你穿的是盔甲還是防彈衣,都逃不過警察機器人的激光劍的。而且我的機器人還有讀心術功能,小偷是逃不過有警察機器人守衛的地方的。怎樣,我的機器人很強吧!

  我的發明還有許多,有;即拍即放的錄影機、製作自己城市的機器、自製的寵物蛋、實物顯形機、飛毯……還有很多很多的神奇工具。這些都是我發明的,我要發明更多更好玩的神奇工具,為這個世界做貢獻!

  東山實驗小學六年級:盧晴陽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是科學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