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許多有利於人類的東西。什麼,你不信?那就聽我一一到來吧。

  如果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一種“多功能衣服”,這種衣服可不比其他的,它可是有多功能的哦。它是用一種萬能纖維做的,有着“火燒不着、水浸不到、電打不爛”的功能,這種衣服還本身就是個按摩器,隨時隨刻都幫你按摩,讓你不知不覺地享受。這種多功能衣服還冬暖夏涼呢。

  我還要發明出一種“超級手錶”,看過“快樂星球2”嗎?我的超級手錶就是按照艾克的“萬能手錶”製造的。當然,不會有它那種特神的功能了。這種手錶有二層,平時用來看時間。第一層用來看電視、電影,無聊時還可以用來聽mp3呢。;第二層可以用來看各種報紙,各種書籍。查閱各種信息、資料。晚上還能用它來照明呢。它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能和自己的朋友、親人通話呢,只要你按一下手錶左邊的按扭,然後再說要和誰通話就行了。你不信也沒辦法,科學就是那麼神奇。

  當然,我要發明的東西不止那麼多。下次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