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創新,我們生存的世界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想,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很多便於人們生活的發明。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架百變戰鬥機,它會變成機器人、汽車、住宅……幫助人們生活。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不用洗的衣服,根據人們需要,自動調節溫度,讓人感到舒適。它的內部面料吸水性非常好,還會自動吸收汗液,讓人不會感到濕漉漉的,不舒服。另外這種衣服有防水面料製成,不怕水,適合多種場合穿着。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夠飛翔的汽車,飛向太空,探索宇宙奧秘。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多功能鞋,穿上它,能飛上太空,潛入海底,站在水面上讓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夠潛入海底的望遠鏡,這樣人在岸邊,就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色,而不用潛水了。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出更多對人類社會發展有益的發明。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區銀豐學校三年級:鄭依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