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狗黃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狗黃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黃黃。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鼻子總是一張一合的,嘴巴吐着舌頭,好像發現周圍的新奇事物,那樣子可愛極了。

  它非常貪吃,我給它取了一個外號叫貪吃鬼。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黃黃好像聞到了飯菜的香味,只見它搖着尾巴一搖一擺向桌子走來。在我的腳下聞了聞,然後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吐着舌頭,舌頭還不停的抖動着,它用那雙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說:“就給我吃一點嘛!我好餓啊!於是我把一個排骨丟給它,它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舔了舔,搖了搖尾巴,大口吃起來,嘴裡還哼哼着。不一會就吃完了。吃完了又望着我於是我丟給它一個排骨……最後它竟然把一盤的排骨全吃光了。我生氣的說:“你這個貪吃鬼,但是我也只能無奈的望着空空如也的盤子。

  它不但貪吃而且也很貪睡。每次都是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它睡覺的時候特別可愛,睡覺的姿態各不一樣,有時候四肢全部張開,尾巴搭在地上。還有一種是側着身子,四肢分別合在一起。還有另一種是把前爪放在頭底下枕着睡……還有多種睡法,可無論哪一種睡法它都顯得那麼可愛。

  這就是那麼可愛有趣的黃黃。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狗黃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狗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