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淡淡的雪溫暖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雪溫暖的友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風中 夾着淡淡的雪 我的友誼就是那淡淡的雪

  雖說冷、淡

  但其中 透露出一種天真的美

  ——題記   今天下雪了,下的不大,但美,雪很輕盈,每次都是像在跳舞似地落下。   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她長得不算好看,有點黑,但通過與她認識,我知道,她的心像純潔的雪一樣,晶瑩、美。我與她相識是在3年前,現在找不到她了,不知她還記不記得我,我只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天使小丫頭:   我真不知叫她啥,我還是覺得叫丫頭比較親切。我們認識不算長,但我知道,丫頭的性格很活潑,很善良,很可愛。雖然她比我小,但我從她的文章里來看,她的文筆比我成熟許多。可愛的丫頭,永遠是我心中善良的天使。 天使夢幻:   有許多人的ID都叫“天使”,但是,我認識她后,才發現,她是我夢中的天使。姐姐她給我一種溫暖,儘管我們好久沒說話了,但我傷心時,一想到她,我就感到了溫馨和溫暖。姐姐,你永遠是我夢中的天使,但願飛到我的生活中。 楊言:   我寫過她,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她的性格與我的一個朋友一樣,直率,有股“假小子”的味道。我們好久也沒說話了,但看她的留言,我感到了一種享受。 ZXYMAOHAI:   說起她,那可是緣了,我們同一年、同一月、同一日生,我認識她后,我非常高興,她說她腦子裡有怪味湯,我有點贊同,她經常跟我說些怪怪的東西,鬧得我迷糊了。哈哈,我就是喜歡你這種性格,怪怪的。  雪,我感到它像我的友誼,我朋友不多,但我感到了朋友無盡的溫暖,她們像雪,滋潤我的心,但她們又像陽光,把我心中的傷感霜化掉。  PS: 我寫的人不多,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有空還會寫的,只是寫的計率小,嘻嘻,甭揍偶~!寫的有點綜合性…… 還有,我不知怎麼發彩文,我在WORD里弄得,再貼到小荷,就是黑的了……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雪溫暖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雪溫暖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