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夏陽,尉藍和柒月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一個哥哥,他叫夏梓鴻,他很疼我。其實,我還有一個姐姐,她叫夏語。她的存在只有我,哥哥和媽媽。對了,還有我最恨的那個人,他叫夏輝。 

  “姐姐,你挺住啊!”我抓着姐姐的手,淚流滿面:“爸爸馬上就回來了。”“好,我挺住。只要爸爸能回來看我一眼,我就死地瞑目了。”姐姐臉色蒼白,不停地顫抖着。“姐姐。爸爸很快就來看你了。你等一等。”我拿出手機打電話給爸爸,可是還是關機。“還是接不通對么?”姐姐虛弱地苦笑了。 

  姐姐從小就身子虛弱,不能下床,只能讓是教師專業的媽媽來教她。姐姐從來沒有見過外面,媽媽不讓姐姐打開窗戶,怕姐姐一吹風,又生病了,所以她唯一的願望就是看看外面。“妹妹,你可以打開窗戶讓我看看外面嗎?”姐姐躺在床上,露出如天使般純凈的微笑。 “可是……”我有些遲疑。“讓我看看外面好嗎?只看一會兒。”姐姐哀求着。“好吧。”我輕輕的推開窗戶。姐姐看着外面,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陽陽,你可以再幫我打個電話給爸爸嗎?出去打,我想欣賞一下外面的世界。”“好的。”我走了出去。在我走出去的一剎那,我看見了姐姐拿着筆飛快的寫着。我在二樓的走廊上,得到的回復是:“我在談生意。別再打給我了。” 

  我有些失望地走進姐姐的房間,看見姐姐歪在窗台上。我走過去,想為姐姐蓋上被子。卻看到掉在地上的一張紙。 

  TO:陽陽 

  陽陽,我已經很用力在維持自己的生命了,可是不行。別怪我,我撐不到爸爸回來的那一刻。我的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了。第二個始終實現不了,我不怪你。 

  BY:夏語 

  我醒過神來,看見心電圖上已成平線。姐姐是笑着離開的。 

  我恨你,那個叫爸爸的人。是你讓姐姐這一生的第二個願望實現不了,我恨你。 

  那天起,我發誓我不能再讓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失去。 

  尉藍、媽媽、哥哥和柒月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絕對不會讓他們離開我,絕對不會!

您正在瀏覽: 那些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