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久違了、陽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久違了、陽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了、陽光。 

 真的很久沒有見到陽光了。烏雲密布的天空、帶來的只是人們的抱怨,嘴裡念叨着冷。真的是很冷呢。人們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衣服里。捨不得伸出頭與旁邊的人打聲招呼、說句話…… 

 是不是太久沒有見到太陽心就會變得冰涼 

 是不是太久沒見到陽光就會忘記陽光的溫暖 

 是不是總是看着灰色的天空心就永遠是灰灰的 

 是不是太陽也生病了,沒有辦法出來工作。還是,烏雲太厚、厚到遮住了所有的溫暖…… 

 太陽也不喜歡黑暗吧。它一直在努力的發出耀眼的光、希望有一天能夠把烏雲、趕走。給大地帶來光的希望、似乎它做到了,只是未帶走風。未帶來溫暖…… 

 我們年少的心是不是也有一個角落是黑暗的?一直朝着陽光的方向走去、越走,卻離太陽越遠。是迷路了嗎?還是從未找到過太陽的蹤跡。那光、只是幻境…… 

 如今。太陽撥開了烏雲,雖然沒有溫暖,至少。它帶來了光,帶來了希望。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年少不再輕狂的心也能夠走出那個黑暗的地方,尋找到陽光的溫暖、然後心不再黑暗,冰冷。 

 對着那升起的太陽說一聲:久違了,謝謝。 

上學的路。一遠一進。 

 我總喜歡走那條遠的。因為那裡有陽光,連風也帶着陽光的氣息。 

 我喜歡那裡的風。它可以把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享受被風吹着的感覺。我慶幸。我還能夠享受被風帶走的孤獨…… 

 那邊的那條路。 

 曾經我從未離開過。 

 陰冷的風,讓我覺得。不只我一個人孤單。至少、我還有風作伴 

 曾經,深愛過那條路。 

 因為習慣,被人遺忘,就像那被人遺忘的風。 

 因為討厭,明亮的光,就像別人的幸福的笑。 

 因為不想,被人看清。就像被人看透的一切。 

 我努力的微笑,想讓別人從我的笑容里看到太陽、看到希望、看到溫暖……可惜,我錯了。錯的太離譜。 

 自己都討厭太陽,又怎麼能讓別人從我的笑容里看到。 

 自己都沒有希望,又怎麼給別人希望…… 

 自己都無法溫暖,又怎麼去溫暖別人、 

 突然間,看到了那升起的太陽;突然間,看到了久違的陽光;突然間,擁有了希望 

突然間,愛上了陽光的溫暖。是不是沒有溫度的心,即使陽光再溫暖,也溫暖不了那顆冰涼的心。 

 那條陰暗的路開始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的安靜。 

 或許是那兒的風太大,大到讓我寒冷。冷到心寒…… 

 或許是在那邊,我找不到陽光的蹤跡,感受不到陽光的溫度、 

 望着那發出萬丈光輝的太陽,突然間感到了些許溫暖,我一步一步追逐着陽光的的腳步……卻貪戀那有着陽光氣息的微風。 

 我站在教室的走廊上,聽着背後的同學的歡雀聲。對着那帶來希望的陽光說一聲:久違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久違了、陽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久違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