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這個人”。聽了這句話,大家的好奇心一定踴躍而出,這時,你一定正摸着自己的小腦袋思索着:那個讓我討厭的人究竟是一個整樣的人,他為什麼令我討厭……當然,要想知道原因,那還得從那件事講起。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帶着幾個小朋友出去玩。在漫無目的的走路時,我們被一堵牆所吸引,有人提出:“我們去看看那堵牆後面是什麼吧!”我猶豫了,因為那堵牆還是挺高的,萬一……“我同意!”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說完,我便不知不覺地跟他們走到哪裡。

  有個四年級的人很聰明:牆那邊有個鐵門,他順着鐵門爬了上去,不一會兒,他返回地面,當我們問他看見了什麼是,他執意不肯說。就在這時,另一個二年級的小朋友也順着鐵門爬了上去,當他正要爬下來時,那個四年級的小朋友立刻把鐵門推到另一邊去。剎那間,那個二年級的小朋友哭了,說:“你想摔死我嗎?”可那個小朋友卻說:“我像你這麼大時,這麼高對於我來說易如反掌。”然後又不知天高地厚地笑了幾聲。這時,我不能在這時候猶豫不決了,於是,我二話不說,把鐵門推回去。最後,我轉過身來,臉上帶着陰險的笑容,從臉上到心裡,全是討厭。“你很了不起,是吧!”我忍氣吞聲地說。可他不但不改正,反而更加高傲了。

  我討厭這個人,討厭他的自大,討厭他的無情,討厭他的高傲。唉!

  五橋小學六年級:思念的夜婷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