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想吃點“後悔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吃點“後悔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想吃點“後悔葯” 

  在人的一生中,有許多讓人後悔的事,但有一件事至今讓我後悔不已。 

  那是一天下午,我哼着小曲準備回家,樹上的小鳥在歡快地唱歌。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東西,上前一看,是一個錢包!打開一看,是100元錢!我想:失主丟了一定很着急,我就在這等吧。可是,等了老半天,也沒人來認領。我正準備把錢包交給警察叔叔時,忽然看到有一個男孩正在尋找着什麼,我趕忙上前問他:“請問,這是你的錢包嗎?”那個小男孩先是一愣,然後不住的點頭。太好了,失主找到了!我把錢包給了他,他連聲“謝謝”都不說就跑了。 

  樹上的小鳥唱的更歡了,好像在表揚我呢,我也很高興我做了一件好事。可是,我又發現了一個人也在尋找着什麼,而且主動上前問我:“請問,你看到我的錢包了嗎?”我想:怎麼又冒出來一個失主?於是我問他:“你的錢包里有什麼?”他說:“有一張100元的紙幣。”我回頭看了看,那個男孩早就跑遠了。這時,我只好對他說:“對不起,我沒看見。”他只好繼續找他那個被“假冒失主”拿走的錢包。 

  樹上的小鳥不唱了,好像在埋怨我為什麼不問問那個男孩。我本來是想做好事的,但卻幫了倒忙。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我真想把一瓶都給吃了。

您正在瀏覽: 真想吃點“後悔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吃點“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