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不管花多少錢,我都要買到它,因為對於過去,我有太多的後悔。

  小時候,媽媽老愛跟我說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小時候的自己總是那麼的頑皮,覺得家長不理解自己,不懂自己,常常做一些違背父母意思的事情。現在長大了才明白,任何一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都是為了孩子好。我後悔在該好好學習的年齡,沒有聽父母的話認真學習。等到時間過去之後,才開始後悔。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那麼我吃了它,是不是就不再為以前的事情後悔了呢。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時光也不可能倒流。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過好當下。

  前一段時間看了電影《夏洛特煩惱》,電影里的主人公,做了個神奇的夢,夢到自己又回到了中學時代。他把從中學以後的日子又過了一遍,最後夢醒了,他才意識到,原來一切都只是夢。如果我能夠回到自己的中學時代,我一定努力學習,不早戀,不惹父母生氣,爭取考入自己心儀的大學。可是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我們也不可能回到過去。那就讓我們珍惜現在,過好當下吧。這樣,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才不會為了逝去的現在而後悔。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