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您在哪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在哪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您在哪裡?小時候聽媽媽說,我還沒出生您就去世了,那時候小,不懂去世是什麼意思,便去問媽媽,媽媽聽后,支支吾吾的解釋說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而當時的我也信以為真,每天在月光下祈禱您能早點回來,如今我長大了,明白,知道您永遠也不會回來拉,可我還是不會哭,我會更加地堅強,快樂面對每一天,就算我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不平坦的,但我依然會義無反顧的走下去,直到盡頭,因為我相信天國的您是會支持我的!加油. 

-------------------------------------------------------------------------- 

這篇文章寫的是我對奶奶的思戀,也表達了我對日後的生活充滿了希望的決心,那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耶!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在哪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