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一雙蠻有神的眼睛,流露不服老的勁頭,圓圓的臉龐,斑白的短髮,顯得和藹可親;一張嘮嘮叨叨的嘴,隨時都會給你提醒,這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是農村來的,沒有讀過書。但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每次我期末考試的分數比較高,奶奶都會不停的誇我是個好孩子,而且,中午,還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飯菜。 

  奶奶不光在學習上十分關心我,而且在生活中也不例外。有一次有一次,放學我在打乒乓球,忘記了時間,平時五點鐘就能到家的,現在六點才到。這可把奶奶急壞了,我一到家奶奶就對我嘮叨個不停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你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嗎?”我心想:有什麼關係,不就是回來晚點嗎!嘮叨個不停,真煩人!時候媽媽對我說:你奶奶為了找你,東奔西跑,累得滿頭大汗。這時我被感動了,我真不應該這樣說奶奶。 

  這就是我的奶奶。她雖然平凡,但她的純樸善良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