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藏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藏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秋天藏在哪裡

  陳庄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  張毅澤

  秋天藏在哪呀?秋天藏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吧!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那我就該去果園裡找秋天了。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果園旁,放好車子就跑進了果園,去找那如詩如畫的秋天。我跨進果園,一股秋的氣息,迎面撲來,原來秋天藏在果園裡。我仔細地尋找着,嘿!找到了一個葫蘆似的梨,黃澄澄的,秋天如同映入眼前,啊!原來秋天藏在甜甜的梨兒里,此時此刻我身處在那美麗又清爽的果園,我感覺到了秋天。啊!我終於找到秋天了。秋天藏在果園裡。

  離開了果園,我又去了棉花地,抬頭望去,那白白的可愛的精靈般的白色棉花,開得似一朵朵美麗的花。瞧!玉米地里的一棵棵玉米也換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露出了一排排金色的牙齒。秋天藏在田野里。

  這時一陣陣秋風襲來,原來秋姑娘給我送來了涼爽,吹得蘋果紅了臉,吹得稻穀彎了腰,吹得農民伯伯臉上樂開了花。原來秋天藏在秋風裡。

  抬頭仰望蔚藍蔚藍的天空,飄着的朵朵白雲彷彿是秋姑娘給人們送來的一幅優美的圖畫。秋天藏在天空里。

  我終於知道秋天藏在哪裡了?秋天藏在人們的眼睛里。

  指導老師:喻縣茹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藏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