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槍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之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學最後一個運動會上,我打了個持續一天的“水槍之戰”。

  蘭鵬飛是我從小玩到大的但除了友誼之外,我們之間也有一些類似仇恨的不尋常的“小打小鬧”。這次,他小子又說要開什麼“水槍戰”,我也勉強答應了他的要求。

  第二天,我買了兩把小水槍,準備去同他一起打水仗。到了學校我又組織了三個人,要給蘭鵬飛狠狠的一擊。在學校里攻擊蘭鵬飛,我還得意了一陣子,但——剛剛來到體育場,羅龍森、張為等人全來了個3?1大叛變,就連蘭鵬飛送上門來他們都不理不睬,我氣急敗壞的去追擊蘭鵬飛,竟然被蘭鵬飛噴了一身水,跟洗了澡似的。無奈,我只得躲在一邊“避難”。這時,一個廁所映入我的眼帘,我立馬奔進廁所,把兩把水槍加到最滿,以充軍用。

  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我躲到了一堆草叢後面,用水槍噴了他三下。他察覺到了有人用水槍噴他,便端起水槍,環視四周。忽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草叢中衝出,把剛做好的水汽球手榴彈向蘭鵬飛身邊一扔,“啪”地一聲,蘭鵬飛地身上被水淋了個透。他怒火衝天的向我撲來。幸好我動作敏捷,果斷的又扔出一顆“手榴彈”,“炸”得他魂飛魄散。他卻頑固不退,堅決要和我拼個你死我活!

  “我難不成還會怕他?”雖說是這樣想的,但看到蘭鵬飛手裡那把加有“聚水器”的遠程水槍,我不禁頭上冒冷汗了!亂扔幾顆“炸彈”之後,我匆匆而逃,繞過幾顆樹,便用水槍噴射他,用“炸彈”扔他。用什麼來形容呢?可以說他變成了一隻落湯雞!“噓”老師吹口哨叫我們趕快集合。當老師看到蘭鵬飛時,還以為他去河裡遊了泳回來。

  這件事的確很有趣,但在我小學生活的海洋中,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而已。

您正在瀏覽: 水槍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