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愛畫畫,睡覺前、出門前、洗澡前總要畫上一幅,畫畫豐富了我的生活,使我的大腦增添了幾分色彩。

  在上幼兒園時,媽媽讓我去學畫畫,當第一幅五彩繽紛的畫被我畫出時,我小小的心充滿了驚奇與興奮,使我更愛畫畫了。當我得到第一張畫畫的獎狀,第一次站上高高的領獎台,第一次被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時,我很高興,也很興奮,可好景不長……

  當我進入小學校門時,書包重了,每天和作業奮鬥,不能天天和蠟筆、紙做遊戲了,後來我乾脆一邊寫作業一邊畫,效率不錯,日積月累這成為了習慣,想改也改不了。我發現,我和畫畫己經成為親密的朋友了,親過媽媽。

  我愛畫畫,我喜歡進入畫畫的繽紛世界。如果畫畫是一朵鮮花,我便是它的栽培者,細心呵護它,關照它。

  我和畫畫的故事永不會畫上休止符,只會隨我生活越來越精彩。

  六年級:黃穎瑜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