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就像一道永遠不知道謎底的謎題,讓我們去想象着各種各樣答案。總是對未來充滿了疑惑與期待,那麼,就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看看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吧!

  時光如白駒過?,轉眼間就過去了20年。那時候的我已經31歲了,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11歲小女孩成長成了一名大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生活方式,還當上了一名作家。實現了小時候就一直努力着的夢想,我要用我手中的筆,來描繪周邊的生活,把一個個精彩的瞬間記錄在一張張白紙上。我還要多多留意身邊的事情,用手中的筆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寫進本子里,讓人們熱愛生活,並令那些對生活、對將來失去希望的人們,經過我的辛苦努力和實際行動,讓他們重拾信心,努力向上,為祖國與社會多做貢獻!我還要用手中的這隻“魔法棒”來為大家做好多好多的實事,來為人民服務,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為大家繼續書寫更多更多的好文章!等着吧!我將來一定會是一位優秀的作家的!

  未來的我,雖然現在的我還不知道你將來會是怎樣的,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想象而已。但是,我一定會為你,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的!相信我!20年以後,我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成為一名出色的作家的!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