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我是六甲班的胡心怡。今天,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我演講的題目是:《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是一名老師。“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稱呼啊!未來的我,是一名老師,一名優秀稱職的老師;是一名讓學生愛戴的老師。

  未來的我,是一名老師。我不會對我的學生偏心,不管他(她)有什麼缺點,我對待他們會向對待我的孩子。因為差生也有閃光點,就像我們班的柳紫姿,成績雖然不好,但她樂於助人;像我們班的劉彬彬,成績雖不好,但她畫的畫卻栩栩如生…像這樣的例子還有許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明天。正所謂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當然,現在這還是設想自己的未來。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夢,努力前進,這個夢便會成為現實!

  六年級:公主艾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