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嘀嘀嘀……”辦公桌前的手機響了起來,一位少女優雅地彎下腰,拿起手機,“喂,請問你是誰?哦,劉大導演,找我有事嗎?演什麼?小說?好,我找找。再見!”大家想知道這位少女是誰嗎?她就是我啦!那時的我,已是一位明星了!

  我在電腦前查找起來。嗯,劇情還不錯!那個女主人公正好是我想要演的——女一號!我立刻把電話打回去:“劉大導演,我看了看,劇情還不錯,希望沒有很大的改動吧?不然觀眾是不會喜歡這部電視劇的!什麼時候?7月3號?好的,我會去的。再見!” 

  7月3號到了,我走進電視劇公司(瞎編的名字),劉導演便說:“李小姐,您來了!快進!”我點了點頭,走了進去。“李小姐,你總算來了!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見一見女一號是誰呢!”說話的人是我當時最大的影視仇敵胡小姐(瞎編的姓),她的排名和我是不相上下此時正用一種不懷好意的目光看我。“是呀,我演的是女一號啊!胡小姐你是沒有能耐還是什麼當不上女一號呢?”我反駁道。“你,你。”“大家都別吵了,下面我公布一下各位演什麼。李小姐是女一號,胡小姐是女二號……”導演說。 

  終於開拍了,前幾集似乎沒什麼,可到第六集時,竟然讓我……沒辦法,“導演,你要將兩個鏡頭合為一拍,否則我就不幹了!”我生氣地說。“好好好!”導演十分害怕的說。 

  真累呀!不分白天黑夜,每天都要拍戲,我以前也沒有這麼累呀!終於,要拍完了。可女一號在劇中的下場竟然是被殺死!唉,殺死就殺死吧!一定要認真一點,但我很害怕。“導演,被殺的時候疼嗎?”“不疼!”“哦!” 

  終於等到那一天了!導演告訴我:“那把劍是分成兩半的吸鐵劍,不會疼的!”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我想:一定要演的楚楚動人哦!果然我演得不錯。 等電視劇播完后,我的排名又推進了幾位,我的粉絲又多了!哦耶!當明星不錯哦!此時胡小姐對我是又嫉妒又羨慕!

  這就是未來的我,一位十分有名的明星! 

  作者公告:本人拿不定主意,長大後到底是當作家,還是當明星,或者當公司職工。請各位荷友幫忙出個主意!!!謝謝!另外,新年即將來臨,祝各位荷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如作文有什麼不足之處,請及時相告本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