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是一位名揚中外的科學家,已經發明了數不勝數的東西:縮小燈、電子書、飽食丸、多人電視、變速齒輪、自動牙刷、物質轉換機、月亮能收集器……最令我得意洋洋的還是思維筆、小型黑洞和傳送腰帶。

  思維筆可以消除你的手因作業過多而疲勞,你想寫什麼它就能寫在作業本上,就算是寫錯了字也不要緊,只要心裡默念“消失吧”,它就會自動消失,而且這種筆沒有輻射,不用充電,放到太陽下曬一會兒就可以了。

  小型黑洞可是不愛吃飯的人的福音。只要吃一點小型黑洞,你馬上就會變得像黑洞一樣愛吃飯了。可是一次也不能吃得太多,否則肚子就會不停地餓,使你想把鍋碗瓢盆全都一口吞下去。

  說起傳送腰帶,它的優點可太多了。首先,只要穿上它,你想去任何地方都可以,無論什麼東西擋住去路,都可以利用傳送腰帶繞過去。如果那天下雨,它就會自動撐開傘。如果你想去銀行,它先要看看你是不是小偷,等確認無誤后才會送去。大家如果都用傳送腰帶,那就省下了火車、汽車、飛機、輪船,也就省下了汽油,既節約了能源,也保護了環境。

  科學技術真神奇,未來時代更有趣!等着吧,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