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那世界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生動,各個季節的風有着不同的色彩,也夾帶着詩一般的韻味。這些風和自然景色搭配起來一定會變成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一定是綠色的。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花朵競相開放時,綠色的風撫摸着花朵稚嫩的臉龐,送來了山野里泥土的芳香,帶來了無限的營養。靜幽幽的竹林中,風輕悠地吹拂着竹葉,竹葉在微微地顫動着,就像在對人們喃喃自語。明澈的湖水邊柳樹正焦急地等待着!綠色的風如同調皮的精靈在柳枝間輕輕地飛舞,柳枝也在風的吹拂下輕輕舞動,風將一種碧綠、恬靜的綠色拂上了樹梢,頓時所有的柳枝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在波光粼粼的湖水邊,顯得更加嬌媚、迷人。 

  假如風有顏色,夏天的風一定是淺藍色的。淺藍色的風夾雜着微微的暖意吹來,時時送來布谷鳥的叫聲,好像告訴我們:“春已歸去,夏天到來。”習習清風乘着寬闊的翅膀翩然而至,淺藍色的風兒也賦予清奇俊秀的岩溶風貌。山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層層疊疊、參差不齊,在乳白色的雲紗中若隱若現,像一位矇著面紗的神秘少女,悄然而至。晚間,淺藍色的風在樹林里躲藏了一天,這時便會悄悄地溜出來,無聲地化解着被驕陽炙烤過的悶熱,不時散發著薄荷味的清涼。 

  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一定是金黃色的。在這豐收的季節里,金黃色的風吹拂着無邊的田野,在一片片金黃的稻田裡打着響亮的呼哨,狂放地到處亂跑,所過之處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白雪似的棉花快活地搖來擺去,它帶給田野的是歡樂,是繁忙,是希望…… 

  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一定是乳白色的。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乳白色的風像驚狂了的大精靈,扯天扯地的奔來跑去,它將牆角的紙屑、樹葉卷到空中,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飄飄搖搖的上下亂飛。風越刮越大,空氣中夾帶着絲絲寒意,緊接着雪花也隨着風掃蕩着世界每一個角落,過了許久一切都變得無聲無息了。 

  假如風有顏色,是千變萬化的,是五彩繽紛的,它會把世界點綴得更加生動、更加美麗,如果我的幻想能成為現實,那該有多美妙啊! 

  湖州月河小學603班 洪辰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