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世界會變得更加多彩……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春天的風是綠色的。一陣綠色的春風吹來,青的草,綠的葉,紅的花,都像趕集一樣聚攏來,小燕也乘着這般清風在綠色的柳條中穿梭。濛濛細雨沙沙地下着,那雨珠閃亮發光,映出一個綠色的世界,映出一個欣欣向榮的春天。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夏天的風是藍色的。酷熱的夏天,太陽把地面曬得滾燙,小狗躲在垂頭喪氣的大樹下熱得直伸舌頭。這時,如果有一種涼爽、愜意的感覺。天上飄着或濃或淡的藍色雲彩,地面上的人們像沐浴在藍色的海洋里,工作起來多麼輕鬆,哦,這清新的藍色的風!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秋天的風是金色的。秋高氣爽,山上楓葉如金,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它們掀開綠葉,笑眯眯地吮吸着秋風。村前村后等待收穫的稻草好似一片金黃色的大海,泛起一排排金色的浪花。傍晚,火燒雲上來了,大白狗變成金的了,小白豬變成小金豬了,餵豬的老爺爺長了金鬍子。假如你要問金色的秋風在哪裡?就請看看我們臉上燦爛的笑容吧!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冬天的風是紅色的,一場瑞雪使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屋檐下掛滿了亮晶的銀條兒,雪球兒。一陣微風吹過,飄來了遠處的嗩吶花把庄稼人的屋子布置得紅紅火火,身着紅襖的小孩鬧着放鞭炮,紅光滿面的大人們互相問好,好一個紅彤彤的冬天!

  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第二小學六年級:余錢瀛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