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假如風有顏色,那該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呀!那我們就將時刻被五顏六色的風兒圍着,彷彿生活在仙境中一般。 

  春天的風一定是綠的。你看,只要是春風撫過的地方,柳枝長出嫩綠的芽兒,小草也披上了綠裝,冰雪消融,萬物復蘇,到處生機勃勃。 

  夏天的風會是藍色的。藍色能給人寧靜和清涼的感覺。在烈日當空,人們大汗淋漓之時,刮來一陣藍色的風兒,趕走熱浪,讓人精神一振,心曠神怡。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金風吹過一望無際的麥田,那些金黃的麥葉,金燦燦的麥穗,都隨着它跳起豐收舞。農民伯伯在這片起伏的金海中忙着收割,臉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笑聲被金風吹到很遠的地方。 

  冬天的風難道不是白色的嗎?它帶來了潔白的雪花,一夜凜冽的北風后,樹木、山川、房屋都披上了銀裝,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孩子們在風中嬉戲,雪中奔跑,享受着無邊的樂趣。而老人們則會說起“瑞雪兆豐年“的話兒來。 

  真希望這個假想,有一天會變成現實,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