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書如命”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書如命”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書,我家也算是個小小的圖書館了!我的書有一百多本,其中有科技書、文學著作、作文書、小說童話……我幾乎天天都在翻看它們。吃完飯,手捧一本《深喉》,享受它的細緻風格;做完作業,再拿一本《名偵探故事》,體驗緊張的快感;睡前,還得拿一本《蟲兒們》感受蝶舞蟲鳴的神奇花園。現在,大部分都被我“啃光過好幾遍了。 

  我喜歡看書,幾乎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我不這麼認為。這是我媽媽說的。 

  一天下午,媽媽正在炒菜,突然慌慌張張跑出來說:“醬油用完了,快下去買,我急用!”我聽了,一點反映也沒有。媽媽催了好幾次,我還是一口否定。媽媽只好說:“好,你要下去買醬油,隨便你買本你喜歡的書吧。”我狡猾地一笑,接過錢一溜煙跑了。 

  下了樓,我並沒有去買醬油,卻直奔路邊的書攤。最後我看中了一本挺新的《神氣的哈哈鏡》才2元錢。經過一番討價還價,以1.5元成交。我抱着書,拿着空醬油瓶子,興沖沖地跑回家,完全忘了這次下樓的主要目地。 

  回到家,媽媽看見空瓶和正在埋頭看書的我,,火就上來了,沖我發脾氣。而我卻只顧看書,什麼也沒聽見,媽媽無奈,只好自己去買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的人,一個讓人無奈的書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書如命”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書如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