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夥伴——孫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夥伴——孫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好多好多的夥伴,孫婷不是最好的一位,卻是最特別的一位,因為他還有一個身份,那就是我的表妹。 

  在我的記憶中,她天生就是一個貪吃大王,她的沒一個動作都毫無保留的告訴大家:“我就是貪吃大王!”是我記憶猶新的有兩件事,下面我就來講一下吧。 

  我5歲的時候,妹妹才四歲。那一天正好十六、一兒童節,奶奶帶我們去看一場叫《冰河世紀》的電影,還給我們一人買了一桶爆米花,都是最大號的呢!電影看是了,我完全沉浸在了電影的劇情中,直到放了大半,我才想起了我還有爆米花沒吃呢,手不由自主地伸到了桶里。咦?怎麼空了?我可是一個也沒吃呀!我看看妹妹,她那胖嘟嘟的小臉上有着滿意的表情,手扶摸着肚子,斜靠在座椅上,“呀!”我忽然明白過來了,原來這個小饞鬼把我的爆米花給吃了呀!也難怪我找不到,嗚嗚,我的爆米花呀! 

  那天看完電影奶奶又帶着妹妹來我家裡玩,妹妹一進門就開始找零食吃,連鞋都沒換,把東西翻得亂七八糟不說,還弄得屋子裡到處都是腳印。我心裡恨恨的想:“還吃!吃死你!我的零食呀!”掃蕩完畢,妹妹開始動手了,左手拿着“上好佳”,右手拿着“桃李漢堡”一個勁的往嘴裡塞,還嘟囔着說:“好吃,好吃。”又把漢堡帶血絲昂後裔仍,拿起一個糯米糕,哦不!是四根呀!一下塞到嘴巴里嗚嗚…~(>_<)…~ 我的零食就這樣被她搶走了。 

  她確實是我最特別的夥伴,因為它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貪吃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夥伴——孫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夥伴——孫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