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我一定會用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學生,讓他們感覺到這世間還是有好老師的!假如我是一個老師我一定不會給他們留太多的作業,讓他們感覺心身疲憊!假如我是一個老師剛有孩子遲到時我一定會溫柔的撫摸着她的頭問:“發生什麼事了?”假如我是一個老師我會成為他們最知心的朋友。 讓他們有什麼心事都敢與向我訴說彷彿在你面前坐着的的不是你的老師而是你的朋友你的閨蜜!假如我是一個老師我一定讓我的學生愛我!

  我一直都認為 一個老師無論在何時都是你的朋友,無論是生在講台上還是站在講台下他都是你最好的朋友!無論你面前站着的是老師還是朋友,你都應該愛他尊重他。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