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總是那麼自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總是那麼自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就你?還天才?天生的蠢材還差不多!”我不屑地說道。 

  “就我!怎麼著,我可是二十一世紀舉世無雙,獨一無二,活潑聰明,機靈可愛……的天才美少女。”某某人很自戀地在一邊“不知羞恥”地介紹着自己。 

  “這位自戀而又自大,外加聰明(平時老愛說自己聰明,其實也就勉勉強強吧!)的女孩就是我所有“損友”中最會損我的——瑤。 

  平時沒事就拿我開玩笑的瑤,口才好得讓人佩服得無話可說。俗話說的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可能平時和這群“損友”呆久了,自己也受到了一些影響,我們這一伙人可謂是“臭味相投”。我們所奉承的宗旨是:自戀、自大、口才好、愛開玩笑、攻擊力N強。瑤應該算我們中間的老大吧。(外加一條,我們雖然愛玩,愛瘋,但我們絕對不影響成績,各個的學習成績都在中上) 

  “瑤,這道題怎麼做啊?”本人不恥下問地去找正在看書的瑤問問題。瑤眼睛一斜,一看是我,便興緻勃勃地把書倒扣在桌上,搶過我的作業本:“嘿嘿,弱智同學(所謂弱智,是損友們給我取的外號,是由我的名字中的“若”,拼成“若子”諧音=弱智得來的)我就知道我很聰明,只要難題到我手裡,就是小菜一碟了,讓我看看,什麼題把我們的高才生難倒了。”我聽了連送她三個白眼。解完題,她又很自戀得朝我拋“媚眼”:“崇拜我吧,我多聰明!”我一聽,撫額感到萬分無奈啊。她總是那麼自戀,自戀得沒天理。 

  有時候找瑤借點東西,她很痛快地把東西塞給我,還外加一句:“看,我對你多好,感謝我吧!”下課,無聊之中,看了瑤一眼,她就瞪我一眼:“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發獃啊,嗯,美女連發獃都是那麼奪人眼球的……”我一聽徹底無語。什麼人啊…… 

  有空我們幾個就圍在一起開開玩笑,夢對瑤說:“你臉皮可真厚啊,比誰都自戀!”瑤一聽,立馬把我拖下水:“我還不是跟她學的!”她指了指我……接着又說:“謝謝誇獎,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我有這麼多的優點,不過你這麼誇我,我也會不好意思的。”在場的人都擺出快要吐的樣子鄙視瑤,可她一點兒也不生氣,還逐個拍拍我們的腦袋,溫柔地說:“今天沒吃什麼不幹凈的東西吧?難道都……有喜了?”說完,瑤撒腿就跑了。我們幾個揮着拳頭到處“追殺”瑤。 

  和瑤相處的日子真的很開心,有時候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笑出聲來。這幾個“損友”雖然平時大家在一起互相追鬧,開玩笑,但我們之間的友誼絕對是牢不可破的。偶爾也會有些小爭執,但吵得突然,好得也快,通常是第一節課吵,第二節課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照樣開玩笑。交了這些“損友”真的很幸運。瑤的自戀,口才常常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和“損友”們永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夢想! 

  瑤,自戀得可愛,自戀得有趣。她,總是那麼自戀…… 

  {完} 

  ——Tail ring、

您正在瀏覽: 她總是那麼自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總是那麼自戀 暫無評論